close

為了慶祝研所文字部分大致底定就來發一篇文章!

整個暑假朋友分成幾種

1.認真上班的上班族

2.不想工作的上班族

3.待業中但是到處玩

4.研所or準備入學考試的可憐考生(在下我)

5.準備出國工作

6.放暑假努力打工的大學或五專生

7.國考怎麼考都不過的人=_="

8.等入學到處撇(我弟)

9.出國念書的

10.放暑假到處飛出國

以上

最近真的要瘋了!

頭又開始痛了=_="

我最近很忙,不要吵我

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朋友很有趣耶!

笑死我了!

FxCam_1282548473646.jpg

(根本沒躲出鏡頭外的兩個人!哈哈)

再來出賣我弟 剛生小大一

2吋拷貝.jpg

這是我幫他照的學生正照片XD好可愛!

學校照的太醜了!整個五官修的超平!

請放棄deep V的衣服!拜託!

 

吃素好難!請神給幫助我堅定的毅力吧!

 

整個就是在打廢話=_="

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